中国高科集团与张澜职业教育集团共同探讨产教深度融合业务

作者:电子信息学院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19-12-03 14:00 点击:878次

12月2日,张澜职业教育集团王晓晴理事长、张雯松副理事长一行访问中国高科集团,双方就产教融合下混合所有制办学、学科专业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达成基本共识。中国高科集团总裁朱怡然、企业发展部总经理马云涛、总裁办公室总经理沙伟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澜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王晓晴向中国高科集团总裁等介绍了该职教集团25年发展的历史、现状、在校企合作、学科建设方面已经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王晓晴理事长明确在今年启动国家级示范技师学院的创建工作,并希望在5-10年内建成西部一流的应用型职业技术大学。中国高科集团朱怡然总裁向来访嘉宾介绍了中国高科集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她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同张澜职业教育集团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IT技术领域进行专业合作,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培养符合西部发展所需的新工科复合型技能人才,与张澜职业教育集团共同为发展西部贡献力量。

通过深入座谈研讨,张澜职业教育集团王晓晴理事长表示,来中国高科集团考察校企合作项目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校企双方能在人才培养、打造产教融合拳头型产品、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推动校企合作互利共赢、深度发展,并在各方面积极促成务实合作,在产教融合上共同努力,尽快制定完善实施方案,加快落实、落地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