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简介

作者: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4-03-01 09:00 点击:2554次

“高科产业学院”是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与中国高科集团共建共管的二级学院,于2020年正式成立。中国高科集团是专注于教育领域的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730。

学院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遵循工程教育发展的规律,共建产教融合特色专业,校企协同育人,通过产教深度融合,培养面向未来多元化、创新型、应用型人才。

学院依据国家发展战略规划,从行业需求的角度出发,着力打造服务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的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新媒体等新兴信息技术生态下的特色专业群建设。 

       以OBE人才培养闭环模型,链接产业端和教育端。紧跟产业发展和行业人才需求,以职业目标为导向,实现课程的整合与创新、学科交叉融合、理论与实践融合,并在实践中持续改进。 

学院拥有一支“结构多层次、授课多形式、管理多元化”的教师队伍,由高校和企业师资共同组成。企业师资由知名互联网公司一线核心技术人员组成,在专业技术课程教学及实习实训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一方面能够将企业真实的技术与案例引入教学,另一方面,这些教学内容也将沉淀为相应的教学案例,再通过和高校教师进一步合作,发挥高校教师的教学经验优势,逐步衍生为相应的优秀教学成果,共同申报国家相关部委教科研项目,助力高校专业内涵建设。

学院教学设施良好,实习基地完备,现有现代信息技术实训中心。建有物联网技术实训室、电子商务直播实训室、电子商务与新媒体应用技术实训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实训室,并建设有罗旋大数据工作室、川亮新媒体大师工作室为专业领域人才培养提供可靠的教学基础设施和实验实习条件。

image.png

image.png

电子商务专业实训室

c3c958946ae594625e911c88f3cf0dd4.jpg

电子商务与新媒体应用技术实训室

image.png

image.png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实训室

308b92adf887f88bf375f7d7a148f395.jpg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实训室   

学院致力于学生心理、身体、科学文化全方位素质的培养,使学生发展为既有专业知识,又有文化品位、人文素养,同时又具有对职业的认同感、责任感、使命感“大国工匠”精神的综合性人才,从而回馈国家和社会,是我们追求的最终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