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高科产业学院)开展常规教学会议

作者:何咏竹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3-09-27 15:00 点击:488次

2023年9月21日下午5点,在教学区B207办公室,电子信息学院(高科产业学院)开展9月的常规教学会议,旨在为教师们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共同促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本次会议由院长罗旋主持、副院长马放、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

792f24bbf54e5ece1fb523f0d7e921ca.jpg

在会上,罗旋院长首先从近期的主题教育方面展开了讲话。他强调了教师要树立正确的教育价值观和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他还强调了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鼓励教师们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和指导。接着,罗旋院长重点谈到了学生竞赛指导的重要性。他认为学生竞赛是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教师要积极参与学生竞赛指导工作,并提供必要的资源和支持。此外,他还就教学设施的保障问题进行了讨论。他强调了教学设施的更新和维护对于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成绩的积极影响。他鼓励学院教研室加强教学设施的管理和使用,为教师和学生创造更好的教学环境。

9e4c0a39735f3c35617b0cf8689e1f47.jpg

接着,马放副院长指出,教学督导是提高教学质量和监督教学过程的重要手段,学院将继续加强对课堂教学质量的把关,对新入职教师提供相关的培训和指导。同时,他强调了目前大三学生实习指导的重要性,教师要关注学生实习的质量和实效,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机会和指导。

3b7df9663e0457d88c34dc4f926bd7dc.jpg

整场会议结束后,与会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表示将把会上的精神指导融入到自己的教学工作中,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

撰稿:何咏竹

摄影:何咏竹

编辑:何咏竹

审核:罗  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