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高科产业学院)举办国赛一等奖获得者竞赛分享座谈会

作者:何咏竹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3-12-12 10:25 点击:407次

12月11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高科产业学院)邀请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国赛一等奖获得者陈益同学到我校交流座谈《技能竞赛》心得体会。陈益同学在国赛中以出色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借此机会与我院老师、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和竞赛心得。

00fd8c8455af6523e6152a80c0d07235.jpg

陈益同学首先介绍了自己参加技能竞赛的经历,他讲到:参加技能竞赛不仅是对所学知识的检验,更是对个人能力和团队协作的考验。强调了赛前准备的重要性,需要用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系统地学习和训练;同时也需要团队成员之间的紧密合作,共同克服赛前准备期间遇到的难题。

58a90aea2db32afbe0cf5a029c05c733.jpg

fc149223fc973a2d6a15e265b5da7219.jpg

在分享技能竞赛心得的过程中,陈益同学强调了不断学习和自我提升的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并勇于接受新的挑战和机遇。他还分享了一些学习方法和技巧,比如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善于总结经验和教训、积极参与社团活动等等。这些经验对同学们的学习和成长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激励作用。

fda14e76008759a6ec52b94d7daba709.jpg

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并提问。在与同学们互动的过程中,陈益同学认真解答了他们的问题,还鼓励大家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许多同学表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陈益同学为榜样,更加努力地学习和提升自己。

35dfc9181916576b0e8615d5fe1ae2d4.jpg

电子信息学院(高科产业学院)院长罗旋表示,此次交流会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技能竞赛的热情。他们表示将会进一步支持和鼓励学生参加技能竞赛,并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训练条件。

陈益同学的技能竞赛心得交流会在电子信息学院圆满结束,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和启示。相信在陈益同学的竞赛标杆引领下,越来越多的学生将会在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为学院增光添彩。

撰稿:何咏竹

摄影:何咏竹

编辑:何咏竹

审核:仲文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