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实验室设备顺利完成最后安装

作者:许燕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1-03-15 17:30 点击:795次

2021年3月14日,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实验室最后一批设备顺利进场并安装完毕,这代表着从今天起两个实验室可正式投入使用。实验室位于理实一体化2号楼5楼,分别为物联网综合实验室和电子商务新媒体实验室。

image.png

image.png

实验室从布局设计到设备进场投入使用,前后花了近三个月时间。从桌椅的选购到实验设备的采购,每一个决定都经过深思熟虑,反复讨论,足可见高科产业学院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实验室是引导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必要条件。这里不仅是学生学习实践的场所,也是教师横向设计项目的重要硬件支持。好的实验室,将更有力地推进实验教学内容、教学体系、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从而培养出真正为社会所需的高素质人才。

电子商务1班的侯楷同学表示:实验室的建设对他们专业知识的学习提供了莫大的帮助,每个同学上课都配有一台电脑,弥补了班里大部分同学未购买电脑的不足。实验室电脑配置高,课堂上进行项目训练时效果非常好,一人一机,有利于课后的学习资料保存,同学们可以随时进行知识的复习巩固。

物联网1班的王麒淋同学表示:实验室的桌椅、电脑、物联网箱等设备的配置都特别高。能够成为高科产业学院的一员,自己由衷感到自豪。同学们对物联网综合实验平台充满了好奇,好奇心是最好的老师。相信在郭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学好专业知识,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