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任劳任怨 准备迎评

作者:许燕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1-11-20 14:25 点击:813次

11月20日上午,高科产业学院全体人员根据学院安排,在罗旋院长主持下,认真学习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方案》和评估指标分解任务。

全院首先老师深入学习并讨论评估指标体系,认真剖析涉及二级学院的评估指标体系。罗旋院长结合本学期填报基于状态数据采集平台,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讲解部分指标的评价原则,并将自己之前的迎评工作经验分享给大家。通过学习,全院老师熟悉了评估相关知识,进一步明确本学期迎评工作任务。

此次迎评工作,胡碧玉院长要求高质量通过,这就意味着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完成各类指标的建设任务。尽管任务艰巨,高科产业学院全体老师表示:将在学校各级领导带领下,尽一切力量克服种种困难,投入全部精力,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做好迎评准备工作,确保学校迎评工作顺利完成。

图片5.png

撰稿:许  燕

摄影:许  燕

编辑:许  燕

审核:罗  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