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科产业学院logo征集大赛初赛圆满成功

作者:陆欣怡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1-11-16 14:30 点击:1162次

为增强全院师生的归属感、认同感、荣誉感,中国高科产业学院主办的logo设计大赛11月15日晚18:30进行了作品展示。高科产业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天民、产业学院院长罗旋、学生科长许燕、高科产业学院团总支书记陆欣怡、电子商务教师张仕川、及罗亮担任此次初赛评委,高科产业学院各班级均派代表到场观摩了比赛。

图片6.png

Logo设计大赛是由高科产业学院学生会成立后发起第一项全院活动,活动得到了全院同学积极响应,学员组成设计团队开展相关设计工作,截止11月14日,共征集18件精心设计、各具创意的作品。

图片7.png


图片8.png

初赛以答辩方式进行,参赛选手从整体基调、视觉形象、色彩结构等不同角度介绍了自己设计的作品,诠释了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和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创立发展的内涵与价值,展现出身为南科学子与高科学子的强烈自豪感与荣誉感。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设计理念、设计外观、设计创意以及总体评价四个方面进行评分,并为每位选手的作品提出了创作和修改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初赛共有6幅作品入选,决赛将于12月举行,届时将评选出荣誉奖1名,优秀奖2名,创意奖3名,最终选出最佳作品将作为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高科产业学院的官方logo,运用到学院公开、集体活动和相关物品的制作和使用当中。

    在比赛最后的总结性发言中,罗旋院长对同学们在作品中展示出的丰富想象力、美好新愿景和正确人生观予以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Logo设计大赛受到了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和中国高科集团的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赛促学,保持自律、高效、创新的学习精神,扎实学好专业本领,为精彩的人生铺垫康庄大道。希望全院师生密切思想交流,以赛促教,守正创新,奋勇争先,共同将学院建设成为应用性办学的特色示范学院,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校企合作办学品牌。

撰稿:陆欣怡

摄影:杨  豪

编辑:许  燕

审核:罗  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