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华三杯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高科产业学院物联网学子斩获四川赛区特等奖

作者:许燕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1-10-29 16:25 点击:1166次

近日,以“见证青春,智竞明天”为主题的2021年第11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预赛顺利落下帷幕,31000名参赛选手在全国182个预赛赛场进行了激烈角逐,踏出了实现梦想的第一步。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来自物联网2020级文荣同学斩获四川省赛区“特等奖”,成功进军全国总决赛,指导教师伍晓东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本届“新华三杯”预赛采用电子试卷笔试形式,主要考察大学生对云计算、大数据、SDN、网络、安全、无线等当今信息产业主流技术的理论掌握水平。本科组和职教组成功出线的优胜选手,将会于12月参加全国总决赛,决赛不仅考核选手的数字化理论技术,还重在考核选手的实践与创新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高科产业学院罗旋院长表示“新华三杯”大赛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通过比赛,有力推动了院校、企业与学生之间三方人才供需对接互动,大大促进了学生实践技能的交流和提升,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扩大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发展空间。


撰稿:许  燕

编辑:许  燕

审核:罗  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