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产业学院评优评先答辩会圆满举行

作者:胡娜娜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1-11-24 10:30 点击:1066次

 11月23日晚,高科产业学院在理实一体化2号楼504高科实训室举行“2020–2021年度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公开答辩会。高科产业学院书记李天民、执行院长罗旋、学生科长许燕老师出席了本次评选会。本次评优评先采用答辩形式进行,参评人对大一学年个人优秀事迹逐一进行汇报,发挥榜样作用,展现高科学子优秀风采,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本次共有20名优秀同学参与参加答辩会。

image.png

 许燕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学院本着优中评优,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此次评选和推荐工作。随后各优秀学子依次按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等单项奖的顺序纷纷上台演讲,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取得成绩和荣誉情况、个人特点和特长、担任学生工作、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竞选原因以及未来的方向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汇报期间,气氛紧张而热烈,竞选者精彩的的演说和出色的表现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高科产业学院书记李天民,对答辩会做了深刻意义的总结发言,并与全场同学分享了三个关键词。第一个关键词是“优秀”,20名同学的公开答辩,不仅是优秀之间的PK较量,更是一种优秀风采的展示,这场答辩会充分展现了高科学子拼搏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第二个关键词是“带动”,本次答辩会邀请21年级的同学共同参与观摩,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为大家带来了优秀学习方法的饕餮盛宴,丰硕的学习成果更是学弟学妹们成长的强劲动力,带动全校同学共同形成比、学、赶、超的优良学习氛围。第三个关键词是“力量”,通过榜样示范,不仅能够让更多的同学学习到优秀的学习习惯,促成良好的学习动力,更是给大家带来思想上的一种激励,激励了全体学子要积极学习,做一个有思想、有文化的高科学子。

image.png

    此次“评优评先”公开答辩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优秀精神风貌,积极发挥了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同学学习热情,明确自身的发展目标,增强学习动力。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胡娜娜

摄影:聂邹平

编辑:许  燕

审核:罗  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