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召开“爱校,护校”主题班会

作者:陆欣怡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1-11-22 10:25 点击:720次

2021年11月19日,中国高科产业学院于行知楼阶梯教室三举行了“爱校,护校”主题班会,中国高科产业学院执行院长罗旋、学工主管许燕、团总支书记陆欣怡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会议开始,许燕老师首先就疫情防控做了详情解读,随后针对爱校,护校专题进行深入挖掘,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们的家校意识。她提到身为南科学子,我们应保持奋勇向上的心态,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作为新办院校,所有的成就都是全体南科人共同努力的结果,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切勿随意传播造谣,身为南科人,我们应具有爱护校园的意识,在学校的关怀下努力成长。

    随后,罗旋院长补充到身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以身作责,在拥有积极心态的同时不能忽略生活中的小事情,在生活中应具有温度,做一名懂得感恩的新时代青年。他重点提到,无规矩不成方圆,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在学校和老师的保护下尽最大努力提升自己综合素质能力,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合格大学生。

image.png

    本次主题班会大大加强了同学们对校园的认知度,明白了什么叫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道理,相信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会让所有同学的家校情怀迈上新的台阶,学院也会持续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主题教育及爱校护校教育,为共同建设美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陆欣怡

编辑:许  燕

审核:罗  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