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学生座谈会

作者:陆欣怡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1-11-19 17:25 点击:907次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管理工作,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让学生身处在更加合适的环境中学习,2021年11月19日10:00,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在理实化2号楼501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沟通会,中国高科产业学院院长罗旋、团总支书记陆欣怡、产业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图片4.png

 会议开始,罗旋院长就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做了详细的阐述,并面对学生代表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大一学生代表的提问主要表现在对新接触的专业与课程设计上面有些许迷茫与不解,在罗旋院长的专业讲解与分析下,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且,罗旋院长表示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老师们会与同学们多沟通多交流,以此促进学习成果的正向发展。

图片5.png

 在大二学生代表的提问中,同学们主要表现在对未来的关心,迫切的想要了解专升本与就业方向的问题。罗旋院长随即一一解答,并为同学们详细的解读了专升本政策与学院支持政策。同学们心中存有的问题得到解答,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能拾起信心,用实际行动来回报老师们的殷勤付出。

图片6.png

 本次座谈会圆满成功,中国高科产业学院一直深化产教融合,在注重学生学习成果方面的同时也十分注重身心发展,浓厚的集体氛围酿造了十分融洽的学习环境,高科学子们在此环境下一定能够茁壮成长。

撰稿:陆欣怡

摄影:侯  楷

编辑:许  燕

审核:罗  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