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学生之所需,促技能提升

作者:许燕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1-11-11 16:35 点击:820次

办公软件技能是学生急迫需要掌握的实用技能,高科产业学院及学生之所需,2021年11月11日,高科产业学院罗亮老师在理实一体化二号楼504实训室为同学们做了一场OFFICE的使用技能培训。

为使这次的OFFICE培训会有更好的成效,罗亮老师采用了“翻转课堂”的教学方式,让三位同学提前充分准备,然后采用项目教学的案例依次讲解WORD、EXCEL、PPT的最实用技巧。三部分内容分别是Ctrl键与表格编辑,excel数据表格处理、ppt版式设置,分别由同学做示范教学。通过他们的教学不难看出他们在上台前也做足了准备工作,同学的教学都非常精彩,同学们也学习得很认真。随后罗亮老师向同学们进行了查漏补缺“工作”,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所讲的内容,并对这次的教学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

图片1.png


图片2.png

组织这次培训会是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OFFICE的实用价值,有明确具体学习方向,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一定的OFFICE操作水平。通过此次的培训会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从中也学习到了很多关于OFFICE的常用操作,在日常学习中都会经常用到。

撰稿:许  燕

摄影:侯  楷

编辑:许  燕

审核:罗  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