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产业学院21级新生生日晚会 ——主题:新生·青春·逐梦

作者:陆欣怡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1-11-01 10:15 点击:837次

 10月31日18:30,在秋雨连绵,寒风瑟瑟之际,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却是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大一新生们终于迎来了他们的第一次生日晚会,辅导员陆欣怡老师,中国高科产业学院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生日晚会是自中国高科产业学院成立以来为增强凝聚力,打造家校氛围的重要活动,是同学们建立情谊的深厚基础。

image.png

 同学们为本次活动做了充分准备,从策划到实施皆由辅导员老师指导同学们独立完成。在开始之前,主要负责人多次向学长、老师询问意见、经验,从而做出了详细的活动策划书。在开始前夕,同学们纷纷主动帮忙准备活动所需的零食、道具等物品。活动氛围充满了祥和宁静的气息。在主持人宣布开场之后,同学们纷纷为寿星献上了真挚的祝福,寿星为同学们一一分享自己的生日蛋糕,友情的巨轮也由此正式起航。

image.png

 在分享蛋糕之后,一首同学献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照亮了会场的天窗,随后的舞蹈串烧《交织together》更是将氛围推向了高潮,在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节目和游戏中,一颗颗陌生的心已悄然被活动的激情融化在了一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轻快的小游戏《快乐水杯传送带》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积极主动的打扫了活动会场。这次生日晚会不仅仅是同学们第一次自己组织的生日活动晚会,更是一次快乐与梦想的交织。中国高科产业学院一直致力于教育前沿,希望同学们能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为祖国的繁荣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陆欣怡

摄影:谭晶尹

编辑:许  燕

审核:罗  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