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国家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侯楷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1-10-18 15:10 点击:958次

10月17日晚7点,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在行知楼阶梯教室三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院学工主任许燕老师,团总支书记陆欣怡老师及全院学子参加了本次班会。

图片3.png

首先,许燕老师对什么是网络安全及为什么学习网络安全做出了详细解释,她强调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紧跟时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入到全民反诈的队伍中来,同时提高自己的网络安全意识,预防电信诈骗。

图片1.png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此的印象,切实做好网络安全教育,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学生会主席侯楷同学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思考并且相互交流了自己的理解与想法。

图片2.png

会议最后,陆欣怡老师做出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不抱投机取巧的侥幸心理,通过努力学习为国家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旨在增强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高网络素养,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的校园氛围,让“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理念深入人心。

撰稿:侯  楷

摄影:杨  豪

编辑:许  燕

审核:罗  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