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召开“做诚信学生建诚信考场”主题班会

作者:陆欣怡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1-12-20 10:45 点击:684次

2021年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弘扬诚信精神,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以积极乐观,诚实守信的态度去面对期末考试。中国高科产业学院于2021年12月19日晚19:00在阶梯三教室举行以“做诚信学生建诚信考场”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图片1.png

主讲人从诚实守信、诚信典故、考试目的以及考试要求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了宣讲。并且从做人的角度再次阐述诚信对于同学们今后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尽全力考出自己的水平,去体验获得知识的快乐,并以此宣扬伟大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图片2.png

诚信是个人修养的基础,考试成绩可以不好,但不可以失去人格底线;你可以在生活中妥协,但你的灵魂一定不要低头。这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激情,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从而更加坦然地面对这次考试,尽最大努力去考出自己的精彩。让我们携手“诚信”,来迎接这次挑战,也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优异的成绩!

撰稿:陆欣怡

摄影:陆欣怡

编辑:许  燕

审核:罗  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