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产业学院书奋进之笔,助南充科技学院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华彩篇章

作者:陆欣怡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2-01-17 17:20 点击:797次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于2022年1月14日在行知楼阶梯一教室举行。参会人员分别是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理事长张雯松先生,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徐远火同志,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院长胡碧玉教授,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小丁教授,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顾问冯明义教授,以及全体教职员工。

03.png

会议伊始,胡碧玉院长全面回顾并认真总结了2021年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坚持内涵发展,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中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客观分析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所面临的问题与形势,明确了2022年教育教学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并提出了解决学院教育教学问题的对策。

随后,南充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对2021下半年教师教学竞赛、指导学生竞赛中获得荣誉的教师进行颁奖,中国高科产业学院院长罗旋教授荣获南充科技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说专业比赛一等奖,电子商务专业张仕川老师、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张永林老师荣获第三届技能竞赛节优秀指导教师以及2021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cb010120bf0a5237ef879e7bc6b66617.jpg

04.png

为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立特色学校,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书记徐远火同志指出,第一,教师要成为大先生,提升教师教学教研素养;第二,教师要在教学中推进职业教育改革;第三,教师要在教学实践中推动学校发展。并表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就是用生命影响生命,用智慧点燃智慧。

最后,张雯松理事长发表了对学院2021年教学工作成绩的肯定,面对2022张理事长进一步希望南充科技学院全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住国家职业教育大发展为机遇,学习张澜先生以民族、民生为己任的使命和情怀,深化产教融合,坚持立德树人,做好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办人民满意的职业院校。

撰稿:陆欣怡

摄影:陆欣怡

编辑:陆欣怡

审核:罗  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