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产业学院开展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作者:电子信息学院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2-01-05 09:30 点击:684次

为巩固和提高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学期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的效果和质量,把徐书记“1310”发展战略转为实际行动,高科产业学院在前期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1月4日下午,理实一体化2号楼506开展了围绕徐远火书记“1310” 发展战略促进高科产业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大讨论。会议由院长罗旋主持,党总支书记李天民及全体教职工参与讨论。

image.png

罗旋院长指出,要促进高科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就要克服“自满”“等靠”“安逸”三种不良心态,对标竞技、找准差距、明晰举措、拿出办法、担当有为,以徐远火书记“1310”发展战略为引领,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教职工自己岗位职责三个维度入手,根据与集团签订的2022目标积极规划自身提升计划,把自身发展与学院的发展融合推进。

image.png

会后,参会教师认真学习了高科产业学院目标分解表,主动认领了任务,大家纷纷表示,保质保量完成学院分配的各项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撰稿:许  燕

摄影:陆欣怡

编辑:许  燕

审核:罗  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