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召开评估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陆欣怡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2-05-26 17:30 点击:737次

    为迎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2022年5月24日下午6:30,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在理实一体楼2号楼506召开评估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罗旋院长主持,电子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上,罗旋院长传达了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会议精神,目前,学校评估工作已经进入最重要的准备阶段,为实现我们的高质量通过评估的目标,还需要做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希望全体老师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积极参与到“迎评冲刺”工作中来。同时希望全体老师深入学习研讨评估方案,全面把握评估指标体系的每一项要求,主动地挖掘出每一处优点,精准地凝炼好每一个亮点,创造性地展示出每一份实力,竭尽全力把教学评建工作做到最佳,做到极致,切实完成好评估材料的准备工作。

96e55097a8a3707eae3a6483f97fc196.jpg

接着,罗旋院长对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人才培养评估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第一,近期教师的基本任务是务必保质保量地完成教案、试卷、课程标准、说课、说专业等相关教学资料,积极指导好学生参加省级技能竞赛,争取获得较好成绩,为教学评估加分添彩。第二,对学院评估任务资料汇总整理进行了任务分工,要求各教师明确工作任务,并制定周计划,每周汇报工作完成情况,点对点落地。严格按照《评估纸质材料(教学资料)文件格式要求》完成相关材料的整理。 

罗院长强调,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将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做到“谋人和”,营造和谐的评建环境。在“迎评创建”的关键时刻,要采取多种形式,把大家的力量进一步凝聚起来,形成全院参与的良好局面。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做到“谋全局”、“谋其上”。要做到快节奏、高效率、出精品,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评建任务。务必以顽强的意志、坚定的决心、严明的纪律、得力的措施,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打好“迎评冲刺”攻坚战,为确保学校高质量通过评估做出贡献。

撰稿:陆欣怡

摄影:陆欣怡

编辑:陆欣怡

审核:罗  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