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立项传捷报 科研引领促发展

作者:陆欣怡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2-06-12 17:10 点击:700次

6月8日,电子信息学院院长罗旋主持的课题《职业院校面向新农村老年人的智能应用培训模式研究与实践》成功立项成为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22年专项课题。该课题聚焦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在生活、就医、消费、出行等方面难题,充分发挥高职院校的智力和人才优势,开发专题学习资源,开展线上+线下立体化协同培训,服务社区功能,解决区域老年人面临的“数字鸿沟”问题,让老年人“能用、会用、敢用、想用”智能化产品。

5f6058e73e0a1fd8f616d03d2482f91.png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对收到的81个单位的433项课题申报材料进行了合规审核、网络盲评和会议评审,将课题立项结果予以公示,课题立项通过率16%。

5707126bcb67a459144a85a5a0bef487.jpg

近年来,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以国家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专业群优势,此次课题的申报和立项再次实现新突破,标志着我院教学科研工作迈上了新台阶,通过课题研究进一步强化学院专业群建设,并更好推进学院提质培优工程,增加专业群核心竞争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撰稿:陆欣怡

编辑:陆欣怡

审核:罗  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