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钟玲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2-06-22 17:46 点击:775次

 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于2022年6月11日晚18:30在行知楼阶梯教室3举行以“构建诚信考场 争做诚信考生”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2021级人工智能1班班长邓红旭作为本次期末诚信考试倡导人,以诚实守信为倡议主题,通过诚信考试案例进行了倡议发言,发言从多个角度阐述了诚实对于大家今后发展的重要性,倡导全班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诚信参考,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

image.png

 接着,21级辅导员陆欣怡老师讲到,诚信是立足之本,同学们要牢记诚实做人,诚信考试,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诚信是个人修养的基础,面对期末考试,同学们应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应考,杜绝作弊等不当行为,我们不仅仅代表自己,同时也代表班级,学院。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能够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给自己和父母一份满意的答卷。

 image.png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好的考试氛围,弘扬诚信精神,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以积极向上,诚实守信的态度去面对期末考试。同时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及时改进,携手“诚信”,迎接考试!


撰稿:钟  玲

摄影:侯  楷

编辑:陆欣怡

  审核:罗  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