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顺利召开学风建设班会

作者:钟玲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2-05-26 14:58 点击:799次

 2022年5月24日下午6点,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在行知楼阶梯3教室召开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党支部书记杜玉平主持,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团总支书记陆欣怡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班会。

 杜书记要求大学一年级同学在大学学习期间:第一,必须学习并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要有敬畏思想,底线思维和规矩意识;第二,要有较高的文明素养,公众场合注意自己的个人形象、言行举止、着装得体、尊师睦友。要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有素质、有内涵、有思想、有上进心的应有面貌。

419d12b1f8f7696197a7d4f7fa961899.jpg

 紧接着,杜书记讲到当代大学生在学校期间应以学习为主,积极参加各类有益活动,合理规划好学习和休闲时间,避免颠倒主次,得不偿失。风华正茂的年纪应该正确利用自己的时间,学在当下,规划将来,在宝贵的青春时光里拼搏上进,实现自我价值,体现青春风貌。当然也不能一味读死书,学习和生活要学会平衡,大学的同学情也是一笔非常宝贵的财富。最后,杜书记提醒同学们期末将至,大家应该有计划地进行期末总复习,不打无准备之仗,并希望同学们本学期能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考出好成绩,不辜负老师、家长和社会的殷切希望。

02.png

 会末,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团总支书记陆欣怡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讲到学风建设志在必行,同时希望本院学子通过本次班会能及时反思和总结自我,提高自身素养、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好好学习不负韶华,致力于将本院打造成具有高素质、好学风的优秀团体。

撰稿:钟  玲

摄影:李  鑫

编辑:陆欣怡

审核:杜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