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庆祝“五四”青年节歌手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侯楷 来源: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2-05-06 11:11 点击:768次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活力青春,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于2022年4月28日19:30,在行知楼举行了主题为“唱响青春,音你而来”的庆祝“五四”青年节歌手比赛。电子信息学院党支部书记杜玉平,学院执行院长罗旋,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团委书记邬宏杨、学院全体老师及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bb31b1c70b3ed98400a30d72bb6259a5.jpg

  “感觉像在花海里沉醉,月亮没有你的笑容美”,来自20级电商1班的同学首先以一曲《纵容》闪亮登场,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尔后充满对爱情向往的《爱如潮水》、《告白气球》、《白羊》,充满昂扬斗志、勇往直前的《孤勇者》、《年少有为》、《追梦赤子心》等,首首动听的歌曲,个个深情的演唱,给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比赛高潮时同学们纷纷齐声合唱,并高举闪光灯为自己心仪的选手加油打气。接着,南科院学生社团一曲青春舞蹈《love dive》友情表演,助力比赛,为此次活动画上完美句号。

305fbe919d38250b2d35df18994a4063.jpg

   随后杜玉平书记对所有参赛歌手做了总结点评,他提到,当代大学生正处于人生最美好的年华,电子信息学院作为一个大家庭,不仅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状况,更关注大家的心理健康,通过举办歌手比赛这样的有益活动,必将充分展现大家风采,进一步增强同学自信,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课余生活中,继续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69b7702f11b675e3513bcbd36397366e.jpg

0999fbc96b17b930b824f7ce1576834b.jpg

   通过激烈角逐,由来自21级大数据1班的李国庆同学获得了本次歌手比赛第一名,其余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学院领导和老师等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撰稿:侯  楷

摄影:李鸿均

编辑:陆欣怡

审核:杜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