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联科技实习生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王俊桃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2-07-22 15:13 点击:631次

成都翼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现有员工500人,总部位于成都。公司立足于为中小微商家服务,累计为全国140万商户一站式数字化营销方案,为商户提供:基础信息发布、5G信息整合推广、以及为商户提供订单引流服务。

7月4日我院27名同学到成都翼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岗位实习,上午9:00同学们准时到达职场开始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培训采用“理论授课+实践操作”,内容覆盖业务能力、企业文化和生产安全。  

e5d6e794a9d152e221d221c28e915acd.jpg

培训期间,同学们学习岗位知识态度认真,不懂就问,受到公司培训老师和人事领导的好评。培训结束,公司为我院实习生举办了培训结业会,结业会上同学们纷纷上台分享培训感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岗位实习工作中,努力完成实习任务,提升业务技能。

277038eeedd283219dc80cffa2c88c75.jpg

业务负责人赵经理在结业会上表示:希望同学们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完成学校规定的实习内容,要善于从走过的工作日常中去汲取智慧、提振信心、丰富技能。实习生管理班主任邓群丽老师为培训表现优秀且考核成绩优异的同学颁发了奖品。

62a612984e934cffb89a258745a43876.jpg

 此次培训共有25名同学通过考核成为公司的实习生,其中有5名同学表扬优秀被评为“业务小能手”等称号。《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2021)指出学生实习的本质是教学活动,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技能水平,锤炼个人意志品质,促进个人全面发展,为个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王俊桃

摄影:王俊桃

编辑:陆欣怡

审核:杜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