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支部顺利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作者:陆欣怡 郑宇翔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2-11-13 10:50 点击:581次

为贯彻落实《中共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022年11月10日上午,在学校101会议室,电子信息学院党支部召开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电子信息学院及学校招就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现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玉平主持。

813f1d57d2471fc497a644edd5849eb7.jpg

杜玉平书记首先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接着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他说,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来的巨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作为高校教师,特别是党员同志,更要原原本本,带头扎实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思想认识,讲政治、讲纪律、讲担当、讲责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真正做到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通过多种形式,在学生中大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教职工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潜心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高职有用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fb55af41df29f24c89705621ac08cda0.jpg

    曾红平处长代表招就处表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招就处将继续认真学习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融入到学校招生就业实际工作当中去,严格把好学生入口和出口,积极开展就业帮扶,助力残疾学生教育,为学校发展贡献才智。

d99584e0fbd8f7eb7cb9ea8a494a1b7c.jpg

罗旋院长代表电子信息学院表示,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作为高科人,就是要立足本职工作,深耕产业学院,努力推动学院内涵建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实际行动引领和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

bb4abc3d8c088aac2b51bdbf65cda40a.jpg

通过学习,党支部全体教职工更加明确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意义,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提升了理论水平,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勤奋工作,群策群力,用党的伟大奋斗精神,努力创建属于我们南科的、新的教育之辉煌。

撰稿:陆欣怡 郑宇翔

摄影:陆欣怡

编辑:陆欣怡

审核:杜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