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作者:陆欣怡 来源: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2-05-10 18:04 点击:1122次

 2022年5月3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共青团委员会出台了《关于表扬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先进集体、个人的表彰决议》文件。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团总支)、20级物联网1班团支部,分别荣获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2190c5c3428af16c67103336792281d.png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党政关心和领导下,团总支蓬勃发展,现有团员110人,其中36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近一年来,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尽展风采。同学们在参加第11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获得四川赛区特等奖1项,优秀奖3项,国赛中获优胜奖1项;四川省第六届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获三等奖1项;中行杯四川省高职院校技能竞赛三等奖一项;各类校级竞赛中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以及各类院级竞赛,志愿服务活动中获奖若干。同学们的丰硕成果,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同时在每次团课中,同学们认真学习,并能做到举一反三,将党团思想融入进生活中,一点一滴都在彰显着新青年的活力。

b084edbac55dbb16ff42fe2a6e987ed7.jpg

     2020级物联网1班团支部,该班集体在院团委的带领下,积极勇挑重担,在2021-2022学年中,该支部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4名、学院一等奖学金获得者3名、二等奖学金获得者2名、三等奖学金获得者3名。在省级赛事中获优胜奖3名、特等奖1名、团体三等奖1项,各类校级竞赛中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院级奖状若干。在学习生活之余,团员们积极参加学院各种活动,第一学年中,全体成员积极参加了学院素质拓展活动,学校艺术节和运动会等大型活动,同学们奋力拼搏,展现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表现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学院学生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展现出的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得到了上级领导及广大师生的充分认可,无不凝聚着学院团总支的心血和智慧,更离不开院校党政的关怀和英明领导。在院校领导的殷切关怀下,我们奉行自尊、自强、自立的精神,满怀热情奔赴明天。“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坚信,在校党委和学院党支部的领导下,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一定能够再次谱写新的篇章!

撰稿:陆欣怡

编辑:陆欣怡

审核:杜玉平

关于表扬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