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观看五四奖章颁奖礼

作者:侯楷 来源: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2-05-06 16:10 点击:910次

 2022年5月5日19:30,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在行知楼阶梯三教室,组织观看了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 四川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百年奋斗路·青春心向党”文艺汇演暨青年五四奖章颁奖礼》,全院同学认真观看了此次颁奖活动。  

03.png

   “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开幕式嘹亮的歌声响起,本次颁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阶梯三教室里响起了同样热烈的掌声。在后续的剪影中,自豪的氛围越具浓厚,令人感到青春激昂的气息扑面而来,引起了电子信息学院青年学子们的强烈共鸣。“革命先烈不再年轻,我们正当前行”来自电子信息学院的一位团员观看后有感而发。随着颁奖典礼的开始,同学们纷纷送上诚挚的掌声,为青年代表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观礼后,同学们的共鸣之情经久不散,更有同学自发的为此次观礼写上了充满感情的观后感。

44805c8cd7d9b2508a577d551c6ea953.jpg

 100年的风雨,100年的桎梏,100年来,青年的身影活跃在每一次国家民族的重大历史进程中,从“抗日战争”到“反侵略战争”,从“雷锋精神”到“两弹一星”,中国青年在各个领域发光发热,为祖国的强大复兴默默贡献力量,青年已然是国家振兴、民族崛起的重要力量之一,更是把五四精神融入新时代。大家作为电子信息学院的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励志做青年人的事,不断努力学习,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他们承诺,作为祖国的接班人、五四精神的传承人、民族复兴的接力人,必将个人梦想和“中国梦”紧密联系,以不负人民的期望和时代的重托!

撰稿:侯  楷

摄影:钟  玲

编辑:陆欣怡

审核:杜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