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作者:杨豪 来源: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2-04-19 15:32 点击:1073次

 2022年4月8日下午6点整,电子信息学院党支部书记杜玉平在理实一体化楼二号楼503教室,成功组织召开了2020级35名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29596bd786dc82dfda9ffaa80a14481e.jpg

 杜玉平书记首先要求同学们思考,自己为什么要入党?入党目的是什么?随后杜玉平书记通过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的奋斗历史,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建立了新中国,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并将继续带领中国人民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从最初的几十名党员发展到今天拥有九千多万党员而成为世界第一大党,这个伟大的党无不闪耀着她巨大的光辉和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特别是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更应该要了解党史,学好党史,用好党史。要志存高远,追求理想,富有家国情怀。在此,杜玉平书记还向同学们列举了毛泽东、陈独秀等领袖人物的青年时代的故事,同学们无不为之震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090323b6ff79aa2f3cb86f39da8d3d9c.jpg

 随后杜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党史,学好党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和行动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第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追求梦想,在大学时代更没有因绿绿无为,虚度年华而后悔。第三,严于律己,乐于奉献,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要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真正做到又红又专。第四,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争做开启学院文明之风、学习之风、实干之风的践行者和模范带头人。凡是从小事做起,争做标兵,发现问题要主动纠正,勇于承认错误。第五,要有敬畏思想和底线思维,敢于坚持原则,同坏人坏事作斗争。第六,积极参加各种有益活动,全方位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组织能力,工作能力,希望在电子信息学院的发展历史上,能留下同学们浓墨重彩之笔。最后他衷心祝愿大家努力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入党,这既是你们的追求,也是党支部的期盼。



撰稿:杨  豪

摄影:陆欣怡

编辑:陆欣怡

  审核:罗  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