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产业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汤凯成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2-03-17 10:10 点击:1088次

2022年3月16日下午,我院在理实一体化2号楼503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高科产业学院党支部书记杜玉平主持,高科产业学院学工主管许燕,产业学院团总支书记陆欣怡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会议。

    杜书记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高发态势,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存在,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病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依然要保持紧张状态。按照省教育厅有关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为切实做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开学以来我校实施封闭管理,其目的是保护学生的生命与财产安全,但自封闭管理实施以来,个别学生不解其意,不遵守规定,私自翻墙出校,其行为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对家人的不负责,更是对社会的不负责。同时,杜书记对班委干部提出要求,在学习和生活中,多与同学们沟通,做好疫情防控的思想工作,让同学们对学校封闭管理有正确的认识。

image.png

    杜书记讲到在座的每位同学都是管理者,身为管理者应当做出正确表率,哪些事当做与不当做,心中要有一杆秤。另外,杜书记还讲到,能力较弱或还未被发掘的同学,应当放平心态,正视自己,不惧艰辛失败,勇于竞争。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共同思考在疫情的影响下,同学们暂时无法踏出校园,如何开展有意义的校园活动来解放和舒缓同学们的压力,策划与参与活动,既能锻炼大家的综合能力,又能增强班级的凝聚力。

image.png

最后,高科产业学院学工主管许燕老师为本次大会做了简要总结,她表示对杜玉平书记的讲话深表认同,此次大会旨在让各部门学生干部进行自我剖析,让大家能更好的认识自己,做好自我提升。同时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做到:遵守校纪校规、加强自我管理、提升个人能力,为成为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的标杆团队而奋斗。

撰稿:汤凯成

摄影:汤凯成

编辑:许  燕

审核:杜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