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叶柳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2-12-02 17:00 点击:349次

为深入推进各项安全防控工作下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引导学生干部深入学生群体,切实搭建好学院老师与学生有效沟通的桥梁,解决学生工作、生活方面的困难。2022年12月2日下午1点,电子信息学院(高科产业学院)在表方楼101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高科产业学院)院长罗璇主持,电子信息学院(高科产业学院)团支部书记陆欣怡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530d32a1a76c5b8651b52cb9607f694a.jpg

座谈会上,班级干部就近期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反馈的问题进行逐一汇报,其中特别汇报了近期班级的上课出勤情况。接着,罗旋院长针对学生干部所提出的问题做出耐心详细的解答。同时,对全体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班级的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加强班级制度建设,形成良好的班风班级;三是班干部在管理中要做到公平公正、以身作则;四是学生干部需每周一次班级工作汇报。

98b04c7451f4167d2046183021e20c7e.jpg

另外,罗旋院长还特别强调了学生干部在班级管理中的重要地位,班干部是班主任和其他任课老师与同学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学生有什么情况,要及时通过班干部向老师汇报,以便老师及时安排和妥善处理。同时,他还希望各班级应当建立正确的舆论机制,带动整个班集体同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纪律性和进取心。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大家一致认为,座谈会增强了学院与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使学生干部目标更加清晰,任务更加明确,干事更有动力,为更好开展2021级学生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叶  柳

摄影:钟  玲

编辑:何咏竹

审核:杜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