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高科产业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罗旋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3-02-20 10:00 点击:349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细化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月17日15点,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

针对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罗旋院长从五个方面做出安排,一是毕业班辅导员要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的摸底工作;二是要求学院全体教师须参与帮扶学生工作,将学生和全院教师进行一对一建立联系,教师自身要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对学生平日的就业情况及问题要认真负责;三是要建立精准帮扶台账,一生一策,摸清学生就业意向,宣传推送就业信息,动员学生尽快就业;四是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教师们可推荐适合本专业毕业生的企业与岗位,确保各类就业信息报送及时准确;五是要积极落实各项就业促进活动,包括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室,就业各种讲座等。

最后,学院杜玉平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提出的新要求,2023届就业工作首先要摸清每位学生的就业后意向与安排,建立好毕业生专项档案,做到每位学生精准帮扶,各项就业活动积极开展,把握好就业机会,调整好心态,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罗  旋

编辑:何咏竹

审核:杜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