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召开名师工作室、技能大师工作室研讨会

作者:何咏竹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3-02-22 09:00 点击:343次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精神,不断推进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推动学院名师工作室(罗旋工作室、川亮工作室)发展,2月20日下午,2023年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技能大师工作室研讨会在表方楼509召开。院长罗旋、党支部书记杜玉平出席会议,研讨会由教研室主任张永林主持。

首先,罗旋院长就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与管理的标准、建设背景、意义、价值进行了充分说明,就工作方向、建设规划、相关资源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研讨。他提出大师工作室应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人才优势,持续深化与企业进行“产学研”一体的校企深度合作。

电子信息学院教研室副主任张仕川汇报了“川亮工作室”的情况,对川亮工作室目前的工作方向、实际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张仕川副主任提出了目前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希望学院通过各方面能继续给予指导、支持和关心。

杜玉平书记与各工作室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作总结发言。他说,名师与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授牌,体现学校对我院师资力量的充分认可,大家要充分发挥好教学上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讲情怀有担当,讲奉献有作为,希望工作室同志们坚持结合学校“1311”发展战略,以身作则,敢想敢干,把工作室建设好,把学院发展好,为产教融合背景下的应用型学院建设再立新功。

通过此次研讨会的交流,充分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激情,大家一致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群策群力,勤奋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何咏竹

编辑:何咏竹

审核:杜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