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川亮大师工作室”首批名单亮相

作者:何咏竹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3-02-27 10:00 点击:339次

为更好的发挥学院技能大师工作室在学校内涵建设中的促进作用,推动学院工作室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的专业特色,电子信息学院(高科产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川亮新媒体技能大师工作室经过层层选拔,“川亮大师工作室”首批成员名单最终亮相!

bd18887aefb0e34f2c5318f390967461.jpg


3a29cc971d88ea06f70f3d01743df3ae.jpg

根据《川亮工作室招聘通知》,经同学们自主报名,工作室共收到 30 余名同学简历,结合作品材料、面试情况及工作室需求,现将工作室录取学生名单予以公布。

1.png

学院恭喜以上进入工作室的同学,相信“川亮大师工作室”因为同学们的加入,将创造更多奇迹,带来更多精彩!

撰稿:何咏竹

编辑:何咏竹

审核:杜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