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大师工作室企业授牌暨项目启动仪式

作者:何咏竹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3-03-02 10:21 点击:421次

为更好地实现电子信息学院(高科产业学院)OBE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校企合作,成都翼联科技入驻学院工作室,真正实现工学结合。2023年3月1日下午2点,在教学区A304教学实训室进行了新媒体教学工坊授牌暨项目启动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成都翼联科技有限公司的视频项目负责人周裕丰、电子信息学院学院院长罗旋、副院长马放、党支部书记杜玉平、办公室主任陆欣怡、新媒体老师刘芸畅、就业老师王俊桃、22级电子商务辅导员老师何咏竹,以及工作室的首批成员。会议由学生柏芹主持。

6bd51bd8e0fa388813626a684bf7db5c.jpg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对校企合作双方进行简要介绍,从电子信息学院(高科产业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以及教学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还从成都翼联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司规模、业务范围以及核心项目等方面也进行了介绍。随后由视频项目企业方负责人周裕丰老师为新媒体教学工坊授牌。

90e6fd155c08bc300285dbbdd7edb732.jpg

会上,罗旋院长首先表示非常欢迎成都翼联科技有限公司的视频项目负责人周裕丰老师的到来,随后说明了新媒体教学工坊的成立意义,校企协同育人,通过产教深度融合,培养面向未来的多元化、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希望同学们在校企搭建的平台上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在校期间就能成为一名符合职场需求的人。

b99ef4024b929503828792171e0725bf.jpg

接着,成都翼联科技周裕丰老师为新媒体教学工坊授牌暨项目启动会致辞,首先他对去年我院到公司实习学生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扬,表示公司非常期待与学院继续深入合作,同时,企业还将会为学院提供难度适中、数量适中的多种项目选择,有助于学生们的专业技能提升训练。希望同学们能在工作学习中感受翼联科技的企业文化,强化视频剪辑技能,对运营推广工作产生热爱。

8ea6555ab7bfc3ed4abb9b2223b5800c.jpg

此次学院新媒体教学工坊授牌暨项目启动,将会为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提升提供重要平台。工作坊的全体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机会迎接挑战,切实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能力,高标准、高水平完成相关项目任务,为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努力拼搏。

撰稿:何咏竹

摄影:陆欣怡

编辑:何咏竹

审核:杜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