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电商直播协会到校交流 --助推电商专业人才培养与引产入校

作者:陆欣怡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3-11-20 10:00 点击:272次

2023年11月16日,南充市电商直播协会会长唐荣英一行莅临我校,就电商专业人才培养和引产入校-直播项目进行交流。

唐荣英会长和程秘书长在我校电商专业教师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校的直播实验室和电商教学区,深入了解了学校的教学设备、教学模式和学生实习情况。唐荣英会长表示,电商是当今经济发展的热点,直播更是电商中的热点。南充市直播行业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市场需求急需符合市场需求、具备实用技能的电商专业人才。学校的电商专业培养质量较高,在教师的带领下,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提升。同时,唐会长也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和企业的合作,提升学生实习就业能力建议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d4ed426e80796c0804bc637628ea6560.jpg

电子信息学院罗旋院长表示:南充市直播行业与学校的紧密合作将是一个双赢的合作,希望未来在更多领域上能够深入合作,在电商人才培养方面与学校进行更加密切的联系与合作。

f740b3f013a41f23444b1d566234ed83.jpg

南充市电商直播协会作为南充市直播行业的代表机构,一直以来,与学校、企业等机构紧密合作,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南充市直播行业的健康发展。此次唐荣英会长和程秘书长的到访,进一步加深了南充市直播行业与学校的交流,为南充市建设健康发展的电商行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a348ce06b6c9246dc5a949731aa81fb3.jpg

电子商务(新媒体)专业是电子信息学院重点培养专业,电子信息学院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电商专业人才的培养与实践,不断加强校外实践环节,为学生的就业和未来的成长提供更好的资源支持。

撰稿:陆欣怡

摄影:陆欣怡

编辑:何咏竹

审核:仲文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