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祝贺电子信息学院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视觉艺术设计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何咏竹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3-11-22 10:00 点击:218次

11月18日,电子信息学院(高科产业学院)在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视觉艺术设计项目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由电子信息学院张仕川老师带领的一支学生团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了二等奖的殊荣。

000ded6b06f790efbf203830988d1a01.jpg

这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四川省各个职业院校的优秀学生参与,旨在激励学生在视觉艺术设计领域不断创新并展示其才华。电子信息学院通过精心组织和准备,派出了一支由2名学生组成的团队参赛。

张仕川老师作为该团队的指导老师,对学生们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和指导,激发了他们的创造力和设计思维。在比赛过程中,学生们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出色的创意表达能力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认可。

该团队的作品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出色的技术实现,展现了对艺术美感的敏感性和对细节的精确把握。他们通过巧妙运用色彩、构图、平面设计和视觉传达等方面的技巧,将观众带入一个富有想象力和艺术感染力的视觉世界。

获得二等奖是对张仕川老师和学生们在艺术设计领域努力付出的认可和鼓励。通过这次比赛的经历,他们不仅展示了电子信息学院(高科产业学院)的实力和声誉,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与其他院校的同学交流学习,拓宽了他们的视野,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

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培训和引导,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才华的平台。同时,学院也将不断深化与企业和行业的合作,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为学生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何咏竹

供图:张仕川

编辑:何咏竹

审核:仲文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