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祝贺电子信息学院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RPA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何咏竹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3-11-22 10:00 点击:233次

2023年11月17日至18日,电子信息学院(高科产业学院)的张永林和谭凌两位老师带领学生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了RPA赛项的三等奖。

872a1679bcb52386fb6aff2f63e59394.jpg

本次比赛旨在提升职业院校学生的技能水平,促进技能教育的发展。在比赛中,电子信息学院的参赛队员们充分展示了他们扎实的技术功底和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他们基于学院提供的实训平台,通过设计、开发和实现一系列自动化流程。

张永林老师表示:“参加这样的技能比赛对学生来说是一次宝贵的机会,能够在实践中运用所学知识,提升实际操作能力。我们感谢学院对我们的支持,并为学生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谭凌老师补充道:“学生们在准备比赛期间付出了很多努力,稳定的技能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使他们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比赛对他们的个人发展和学业规划都具有重要意义。”

电子信息学院的学生们表示,通过参加比赛,他们不仅获得了实际技能的提升,还结交了来自不同学校的同行,并且感受到了自己在职业院校技能培养中的进步。

d41de2b3c680c7508f6fdc6fe4387738.jpg

电子信息学院(高科产业学院)的张永林老师、谭凌老师以及学生们的出色表现为学院增添了荣誉,也展现了电子信息学院在培养技术人才方面的卓越成果。

撰稿:何咏竹

供图:张永林

编辑:何咏竹

审核:仲文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