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高科产业学院)支部大会

作者:郭芷言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3-11-24 16:55 点击:192次

11月22日,电子信息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仲文昌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有个议题:

一、是总结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二、是讨论和表决支部预备党员郭芷言同志的转正;

3308e10c995e57af91eab3318c25df0d.jpg

会议应到正式党员7人,实到正式党员5人,上课及出差同志2人委托学院领导代为投票。郭芷言同志汇报完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后。入党介绍人即向支部与会成员介绍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随即,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郭芷言同志全票通过,顺利转正。

6a026e5b18ebf544f9018a27f8faa470.jpg

是党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的选举:书记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健全党支部委员会的通知”,会上一应举行差额投票选举,票选出电子信息学院支委委员3人,分别是书记仲文昌、宣传委员何咏竹、组织委员郭芷言。

三、本月电子信息学院党支部遵照学校组织部学习安排,每周进行一次集中学习,会后各个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老师进行心得交流。

会上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警醒支部各成员要廉洁自律,具有政治前瞻性,守好红线,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撰稿:郭芷言

摄影:邓红旭

编辑:何咏竹

审核:仲文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