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祝贺电子信息学院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应用与APP开发”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何咏竹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3-11-23 17:03 点击:224次

2023年11月21日至22日,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互联网应用与APP开发”赛项在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在本次比赛中,电子信息学院(高科产业学院)张永林、谭凌老师带领的学生小组获得了三等奖。

9b278a658ff6b103b53ed6c158495b5e.jpg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推广职业技能教育,加强职业教育与产业融合。比赛共有来自四川省各职业院校的众多选手,其中高职组“工业互联网应用与APP开发”赛项参赛队伍达到了37支。

经过激烈角逐,电子信息学院张永林、谭凌老师带领的学生小组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高超的技术水平,以及精湛的团队合作能力,在本项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收获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电子信息学院一直致力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此次参赛也是学院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展现才华的重要机会。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学生们不仅能够展现自己的专业实力,更加深入了解到工业互联网应用与APP开发领域的最新研究动态,为今后的学习和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工业互联网成绩.png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本次竞赛为广大职业院校学生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提高实践能力的机会,电子信息学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更加注重职业技能教育和产业融合,培养更多具有实用型、创新型的人才。

撰稿:何咏竹

供图:张仕川

编辑:何咏竹

审核:仲文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