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科产业学院第一届生日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许燕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0-11-27 15:45 点击:723次

为提升大学生自我管理能力,丰富大学生活,强化班级管理凝聚力,中国高科产业学院特地推出“中国高科产业学院生日晚会”系列活动,即每两个月集中同学们举办一次生日晚会,晚会由辅导员许燕老师组织。为更好地让同学们感受不同的生日晚会,许燕老师现场指挥,给出了许多指导性建议。

2020年11月26日下午,同学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准备生日晚会。电商1班负责晚会现场布置,物联网1班负责物资采购,电商2班负责包饺子。晚上七点,高科产业学院第一届生日晚会正式开始,周良泽教授、许燕老师以及高科产业学院155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

image.png

晚会分为开场舞、切蛋糕吃饺子、文娱节目三个部分。文娱节目以舞蹈、歌唱为主。晚会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洋溢。在相互间愉悦的交谈与互动中,同学间的情谊也变得更为浓厚。

image.png

image.png

晚上九点,中国高科产业学院第一届生日晚会圆满结束。许燕老师发表了总结讲话并强调:高科产业学院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是不可分割的一分子。高科产业学院会将这样暖心的生日活动一直延续下去,让每一位学子都能收获满满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新的人生起点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以青春之我握紧奋进之笔,书写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撰稿:许  燕

摄影:侯  楷

编辑:许  燕

审核:陈一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