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科产业学院“2021年迎新春晚会暨生日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许燕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1-01-08 15:15 点击:769次

2021年1月7日晚,一场以“庆新年,贺生日”为主题的迎新春晚会暨生日晚会在行知楼阶梯教室三隆重举行。

image.png

高科产业学院的辅导员许燕老师在晚会中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对增强同学间的友谊和班级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新的一岁里能够不断完善充实自己,为即将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许燕老师也代表中国高科产业学院领导及其他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福。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晚会在20级电商一班与二班12名同学带来的街舞表演中缓缓拉开帷幕。他们充满激情活力的舞步,跳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展现了高科人与时俱进、铸造辉煌的精神追求。精彩的表演也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呼声与掌声。

接下来的游戏环节将整场生日晚会逐步推向高潮。同学之间默契配合,完成一个又一个考验。这些小游戏不仅能够锻炼大家相互协助的能力,同时也有助于增进同学间的情谊,展现高科学子积极主动的态度与团结友爱的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辅导员许燕老师给获奖学生颁发相应奖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生日晚会活动,展现了中国高科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通过活动锻炼大家组织筹划和团队协作能力,通过表演锻炼参演者的心理历练和胆量,在实践活动中不断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

撰稿:许  燕

编辑:许  燕

审核:陈一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