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文明新风,创卫生校园

作者:许燕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1-03-08 09:25 点击:712次

春回大地,绿意盎然。为进一步美化校园坏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中国高科产业学院辅导员和班干部组织同学们对校园进行了清洁打扫。

image.png

整洁校园,阳光学子。中国高科产业学院组织学生对理实一体化教学楼和迎宾大道周围的花坛进行了除尘和枯枝落叶清扫。整个活动过程,同学们积极性高,主动参与,气氛活跃。打扫后的教学楼焕然一新,清除后的迎宾大道更显生机。在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下,同学们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生活态度更加积极。

通过对校园卫生进行清扫,能够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校园坏境的重要性,并做到严以律己,告别陋习,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视能够帮助学生们树立起“卫生校园,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并把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撰稿:许  燕

摄影:许  燕

编辑:许  燕

审核:陈一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