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官网运营招募令

作者:许燕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1-04-28 14:45 点击:1045次

“中国高科产业学院”是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与中国高科集团共建共管的二级学院。学院致力于学生心理、身体、科学文化全方位素质的培养,使学生发展为既有专业知识,又有文化品位、人文素养,同时又具有对职业的认同感、责任感、使命感“大国工匠”精神的综合性人才。

现在中国高科产业学院正式招运营啦!

image.png

编辑部负责对各类推文和报道稿的撰写、审稿和定稿进行全面统筹协调。适合文字编辑、主题创意、语言功底好的同学。

image.png

技术部负责推文或报道稿件的排版。适合对美观设计,软件使用有兴趣的同学。

image.png

影视部负责学院各类会议,活动及校园美景等方面的日常图集与视频的拍摄剪辑工作,还有后期美图制作等。适合摄影爱好者,影像主题创意者或擅长使用修图软件的同学。

加入我们你可以……

一、 积累新媒体相关的工作经验

加入我们,你将解锁文案写作、编辑制图、拍摄修图、视频剪辑等新技能,老师们会对你提供耐心的指导,你一定会学到你想学的所有技能。

二、 拥有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

加入我们,你将会在这里认识诸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日常工作之余,我们还会不定期组织团建活动,促进成员之间的沟通,留下校园生活的美好记忆。

三、 相关福利

每月运营配套固定经费,用于运营过程中的活动组织和奖励发放。

亲爱的小伙伴们

只要你有一颗愿意学习、热爱工作的心

我们愿意陪你一起成长

伴你一起发光

不要埋没你的才华

不要谦虚你的能力

我们确信

你就是我们要找的那个人

快快动动小手指加入我们吧!

报名时间:2021年5月6日-5月10日

报名方式:QQ:4587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