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团学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陆欣怡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1-11-18 10:30 点击:933次

 为深刻贯彻和落实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团学工作,11月17日下午19点,中国高科产业学院于理实一体化2号楼503教室召开了面向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的团学大会。中国高科产业学院执行院长罗旋,学生科长许燕老师,团总支书记陆欣怡老师出席大会。

    高科产业学院执行院长罗旋就高科产业团学组织现状进行深入分析。罗旋院长指出,团学组织是高科产业学院全体同学的标杆,在团学组织里的同学更要做好表率作用。作为团学组织的一员,首要任务是在工作上要身先士卒,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更要将同学们的利益放在前面,个人的利益放在后面,这是团学组织成员的责任与义务。

图片1.png

 罗院长表示,在团学组织的同学,不仅仅要学会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更不能忘记加入团学组织的初心,是为了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作为干部,要戒骄戒躁,坚决杜绝“官僚主义”的诞生,分配工作要合理,工作认真落实到每一处,协调好团学组织人员的关系。并赠予了同学们一句话:“他人做不到的事我们要做到,他人做到的事我们要做好,他人做好的事我们要做得更加好”。

图片2.png

随后,学生会主席侯楷同学在大会中表示,在学院学风建设问题上,当前21新生纪律性与自律性有待加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以形成良好班风为前提,注重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加强学生对班级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图片3.png

 此次高科产业学院团学大会的召开在促进了各学生干部团结交流的同时,更提高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学生干部作为学生团体的核心代表应当积极向上,做好班级的表率作用,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学生干部工作一定能够更上一层楼!

撰稿:陆欣怡

摄影:杨  豪

编辑:许  燕

审核:罗  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