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陆欣怡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1-10-09 10:25 点击:924次

按照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团委的工作计划和指导,为了更好的促进我院的发展,培养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和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开展学生自我教育,反映学生的意愿,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协助学院管理。我院于2021年10月8日晚7点在行知楼阶梯3号教室召开共青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参会领导有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团委书记邬宏扬老师,中国高科产业学学工主任许燕老师,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团总支书记陆欣怡老师;参会人员有中国高科产业学院20级、21级全体学生。

图片1.png


图片2.png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图片3.png

大会第二项,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团委书记邬宏扬老师宣读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团总支成立批复文件。

图片4.png

大会第三项,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团总支书记陆欣怡老师介绍组织架构及招聘要求,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爱好和能力竞聘适合自己的岗位,能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稳步前行,收获成长。

图片5.png

大会第四项,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团委书记邬宏扬老师讲话。邬书记对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团总支的成立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团总支要明确目标,充分发挥先锋堡垒作用;二是希望团干部要找准位置,成为党与青年的贴心人;三是希望团员青年要奋勇上进,努力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生力军。

图片6.png

撰稿:陆欣怡

摄影:侯  楷

编辑:许  燕

审核:罗  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