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事,永远跟党走 ——中国高科产业学院顺利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作者:许燕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1-05-24 14:35 点击:792次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讲话精神, 2021年5月23日,中国高科产业学院于行知楼阶梯教室(三)开展了党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许燕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image.png 

过程中,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并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的相关知识。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不仅进一步明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行动指南,也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艰苦奋斗历程有了更深的体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普遍表示,自己要严格遵守学院的相关规定,努力成为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大学生,不辜负祖国、老师和父母的期望。 

百年党史,峥嵘岁月。一百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学习党史,就是学习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历史情怀;学习党史,就是学习党植根人民的江山情怀;学习党史,就是学习党自我革命的斗争情怀;学习党史,就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无我情怀。

风月无古今,情怀自浅深。在建档百年这一历史关键当口,中国高科产业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党史,号召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党史,就是要不断增进广大学子对党的情怀,勉励广大学子做一名对党有情怀、对祖国有情怀、对人民有情怀的青年大学生。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中国高科产业学院的广大学子们不仅全面学习了党史知识,同时也深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增进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情感,帮助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从优秀共产党员身上汲取力量,激励全体学生养成踏实学习、努力奋斗的精神。

撰稿:许  燕

摄影:许  燕

编辑:许  燕

审核:陈一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