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高科产业学院)开展常态化寝室 卫生安全大检查

作者:黄云庭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3-03-16 10:00 点击:293次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校园生活质量,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23年3月15日晚上8时,电子信息学院(高科产业学院)团总支书记郑宇翔老师带领学院学生会劳动部成员,以寝室为单位对电子信息学院全体寝室进行了卫生安全检查。

     538e5d5b2cbd56afa8a02793f6fd0ae0.jpg

检查的内容除了宿舍整体卫生状况、个人卫生情况之外,还包括电器电源使用情况等。根据检查结果,大部分宿舍的环境卫生状况良好。但也有个别宿舍存在卫生和安全隐患,团总支书记郑宇翔老师提出整改要求,并要求学生会劳动部及时跟进。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对宿舍进行常规检查,为确保学生的健康与安全创造良好氛围。

      108fde278418c4f9608c0cf4ac7d8d74.jpg     

本次卫生大检查,既展现了同学们创建文明寝室的成果,也有助于进一步营造更加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使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再上新台阶。

撰稿:黄云庭

摄影:杨柳生

编辑:郑宇翔

审核:杜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