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见行动

作者:马放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时间:2023-03-21 15:18 点击:284次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毛主席号召“向雷峰同志学习”60周年之际,3月20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的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帮助图书馆完成图书搬运工作,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

eb323ba9ff1389cc5a17fc6ed38db24d.jpg

cccc66a2d977a9975da7c79f3d1e2b49.jpg

学校图书馆新馆建设装修完毕,许多图书需立即从理实一体化教学楼A区二楼向图书馆新馆三楼搬运。电子信息学院2021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人工智能服务技术和大数据应用技术的六十多位同学,在辅导员陆欣怡老师的带领下,在图书馆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2万多册图书的搬运工作,同学们不怕辛苦,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受到了图书馆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赞扬。

撰稿:马  放

摄影:马  放

编辑:何咏竹

审核:杜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