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赛场 谱写青春

作者:许燕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1-05-06 10:50 点击:816次

2021年4月30日下午4点,为期两天的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运动会开始于4月29日早9:00。开幕式上,我院学子精神抖擞、气宇轩昂,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紧接着是各运动方队的节目展示。中国高科产业学院学子的一套擒敌拳无疑是开幕式里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在接下来的两天,他们将用鲜活的青春填满跃动的赛场,用炽热的汗水铺洒胜利的奇迹。

image.png

image.png

开幕式结束后,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开始热身,激烈的比赛即将开始。比赛过程中,观众们的一声声加油呐喊,一遍遍鼓掌摇旗,令我院的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除了加油助威以外,亲友团的陪跑也大大增强了运动健儿们的信心。我们从赛场上运动员们努力拼搏的身影,永不服输的精神中收获的感动要远比成绩分数丰富得多。

在本届运动会上,中国高科产业学院的运动员们展现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与青春活力。每一位学子都在运动中锻炼了体能,激活了生命,收获了团结,弘扬了个性。不管比赛结果如何,每一次的付出,每一步的前进,都是成长的见证。追逐胜利的梦想并不会因运动会的落幕而停止,而会一直伴随着永不言败的运动精神谱写出青春路上的最美乐章。

撰稿:许  燕

摄影:杨  敏

编辑:许  燕

审核:陈一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