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喜庆建党100年

作者:许燕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1-04-30 10:35 点击:701次

艺术,是提升,是灵魂的升华;文化,是传承,是民族的传承。盛夏四月,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闪耀100年”为主题的文化艺术节于4月28日在校足球运动场正式拉开序幕。

中国高科产业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为大学生艺术节的顺利开展做了充分准备。从节目类型的选择,到动作改编、排练,再到晚会彩排,每一个环节都能看到我院学子忙碌的身影。在同学们的满心期待中,本届大学生艺术节如期而至。当晚,我院选送的武术表演节目《龙拳》完美地展现出了当代青年学生的阳刚之气,并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这就是中华民族特有的文化魅力,它修身养性、强身健体的特征更是为其增添了浓重的生活艺术色彩。

image.png 

image.png

本届艺术节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烘托了当代大学生健康、活泼、创新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年轻人的活力和风采,同时也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传承文化/成就未来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许  燕

摄影:杨  敏

编辑:许  燕

审核:陈一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