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新成长 --中国高科产业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生日晚会

作者:许燕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时间:2021-03-22 15:15 点击:792次

2021年3月21日18时50分,中国高科产业学院于行知楼阶梯教室三举办了第三届生日晚会,辅导员老师许燕、专业课授课老师张仕川、学院全体学生出席晚会。

主持人蔡佳伟对本次晚会的流程进行简单介绍后后,生日晚会正式开始。“最佳拍档”游戏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在激烈的角逐后,牟康、王晓、魏琼、刘晓东四位同学以最佳默契组胜出,获得了在红包墙抽取第一轮红包的机会,并兑换了相应的礼品。

image.png

image.png

紧接着晚会进入下一个环节,三月和四月过生日的集为同学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上台,许燕老师为他们戴上了生日帽,几位同学也都许下了生日愿望。作为此次生日活动的主角之一。电商1班的许佳丽同学表示这个活动对我们来说非常有意义,既能够让同学们从紧张的学习气氛中得到精神的缓解,又能让大家感受到高科产业学院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班里大多数同学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她们很少有机会和家人聚在一起过生日,希望这个活动能一直延续下去,让这份爱能够得以传承。

image.png

不知不觉中,近两个小时的生日晚会逐渐步入尾声。开展本次生日晚会活动的目的不仅仅在于为过生日的同学庆生,让同学们在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更重要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收心”。生日晚会的顺利举办,能够让同学们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完成从安逸的寒假生活到新学期紧张学习生活的转变。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中国高科产业学院的广大学子将在新的起点重新出发!

撰稿:许  燕

摄影:聂邹平

编辑:许  燕

审核:陈一军